SHINE

水彩插画师。
约稿请联系邮箱:shine@shinewatercolor.com
微博: Shine愛水彩

 

2012小总结


2012年来到了最后的几天,大家都开始总结这个末日年的点点滴滴,我也必须,好好地,记录一下这个特别的年份。

[第一本书]

从去年开始一直忙碌地准备着我的第一本绘画教程,书本伴随编辑小雪的几次人事变动,最后总算是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完成了,虽然对于我这个完美主义者来说,它还是有点小缺憾,但对于付出的来说,看到成书的那一刹那,实在是值得了。

书的照片拍得不甚漂亮的话,真是很对不起读者们,那是因为我只能够在下班了之后,晚上回家挑灯赶稿,所以照片总是受到灯光影响而变得偏色。所以我多么希望,可以在自己那个充满了阳光的大大的桌子上画稿写书啊。我知道,这个愿望会在我写第二本书的时候实现。

[第一个家]

我是一个没有家的孩子。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没有了家的概念,大概是四五年级吧。家庭各有各的不和睦,父母婚姻也在这一年总算分崩离析。有一天,我画稿的时候对着窗许愿,总有一天要有一个充满阳光的房间。不出一个月,我便在L的帮助下买了人生第一套房子。房子很小,但阳光能照亮整个屋子,一步一步用梦想填满了这个新家。

[第一套产品]

我这个本子控,有了自己的一套本子。九口山这套Fresh Summer,要多少时间才能填满呢?不论如何,我都会努力画满呢。感谢那些喜欢这个本子并在我小店买的朋友,因为一个本子从拣货到包装到写快递单,包括挂旺旺都是自己一手包办,效率低那是必然的。手术前发了求助帖,有的朋友是以套为单位买的,也有朋友买来慷慨送人,我都一一记在心里,感谢。愿大家的生活都如夏日般阳光满溢。

[第二次手术]

生命总是充满了不确定性。两年时间,身体忽然又陷入了痛苦之中。内异症复发之快和狠,这是谁都没有预料到的。这次手术伤口很大,很痛,术后甚至连止痛针也没有打,但也慢慢恢复过来了。感谢S的温柔和精湛的医术,还有那个温暖的抱抱,在我感情崩溃的时候,给我安稳和希望。

一路过来,遇到很多的事情。但关键时候总是有人帮助我,希望我过得幸福。

也感谢我伤害我的人,让我变成一个不脆弱的我,让我更懂得什么才是爱。

2013年,我要为他们写一本书。


  15 5
 
评论(5)
热度(15)

© SH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