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

水彩插画师。
约稿请联系邮箱:shine@shinewatercolor.com
微博: Shine愛水彩

 

Shine x RT紙膠帶復刻!

     個人對Fresh Summer系列是非常有感情的,從第一次通過九口山製作成本子,到各種周邊產品,不斷地出新和豐富著內容。有朋友曾說,我這個水果系列開創了一個水彩小品的時代,我可不敢當,只是喜歡這些簡簡單單又耐看的畫面,設計做減法,畫面也做減法。

    這次能找到RT做的紙膠帶質量非常好,白色不泛黃,透明度與粘性也適中,當然價格也相對美麗~ 圖案上我加入了之前沒有的新水果,因為整體循環稍短,精心選了喜歡的水果搭配。


Critters Map亦然,12個系列90多只小動物選出「優勝者」也不容易呢,希望你們也喜歡又小又天真的他們~


傳送門:Fresh Summer紙膠帶    Critters Map小動物地圖


  9
评论
热度(9)

© SH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